润の子守呗

【王牌特工/hartwin无差】妥善处理(哈利催婚记?)

*最后和公主结婚了

*第二部剧透(虽然估计也没关系了?)

*就是想甜一下但是又不想让公主太可怜>w<




“你待在这里,等我回来再处理你的破事。”

 

艾格西从没想到这会是哈利生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他不会想到,一向沉着冷静的哈利也会不受控制一般地大开杀戒,然后被敌人头目用枪指着,瞬间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听说人在死之前会看到走马灯,那哈利有没有想起自己呢?

 

“一个绅士的名字,只能出现在报纸上三次:出生时、结婚时和死亡时。”

艾格西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去刊登一条讣告在报纸上。

但是他还没来及这么做,就忙着去拯救世界了。

 

之后艾格西还是放弃了刊登讣告,他决定代替加拉哈德,代替哈利,活下去。

 

而他也的确做到了。

 

瓦伦丁事件之后他又出色地完成了几个任务,成为了大家认可的加拉哈德,洛克希和梅林也认为艾格西工作时已经彻底变成了老加拉哈德的影子。

艾格西总是苛责自己做到完美,身心俱疲。周围人渐渐看不下去了,尤其是同居的蒂尔德公主和经常共事的梅林,越来越担心他的身体是否能撑得下去。

随着时间的推移,艾格西的心态逐渐有了好转,不再过分苛求自己变成哈利,却因为一个疏忽,让kingsman毁于一旦。

 

还好梅林和艾格西都幸存了下来,昔日的好搭档也许还能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两个人找到了kingsman的表亲statesman的所在地,却被武力值超高的龙舌兰特工当场捉住。不确定两人身份的龙舌兰提到了什么鳞翅目专家,但是艾格西和梅林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玩意儿。

直到,眼前出现了他们的老朋友——哈利·哈特。

“如果你们还不说出你们的身份和目的,我就要开枪了。”

“哈利!哈利快趴下!哈利!你他妈在干什么?!不要开枪!”

还好干姜水进来阻止了闹剧的继续。

“等我回来再处理你的破事。”艾格西脑中一下子回想起这句话——哈利,你是回来处理我的事情的吗?

 

被松了绑的艾格西和梅林冲进了哈利所在的房间。

“哈利,你还活着!”艾格西激动地冲过去想要拥抱自己最爱的导师,没想到伸过去的手却被拨开了。

哈利失忆了。他不记得艾格西,不记得梅林,不记得kingsman,也不记得自己死过一次……他认为自己是一个鳞翅目专家。

梅林和艾格西想方设法让哈利恢复记忆,却都没有成功。在他们准备放哈利回家的时候,艾格西终于想到了一个能刺激哈利记忆的方法——还原哈利朝泡菜先生开枪的场景。

果然这个方法是有效的。哈利一下子回想起了这几年发生的所有事情。

“……艾格西?”

两个人热情相拥之后,梅林也进了房间。

哈利想了想,突然意识到自己死前那个该死的免费电话卡还没有被处理。

艾格西和梅林相视一笑,又对哈利说:“早就被解决啦,当时的场面太惊艳了,你错过了真是可惜。”

 

听说瓦伦丁事件早已顺利解决的哈利舒了一口气,然后他又忽然想起来了什么,对艾格西说:“我说过解决完瓦伦丁之后来解决你的破事。”

“呃……这件事我们回来再讨论吧,哈利,现在又有新的事件了。”

 

恢复记忆的哈利虽然还有后遗症,却凭借自己精准的直觉发现了叛变的同伴。即使艾格西说他病还没好,他也贯彻了自己的信念,一枪爆了威士忌的头。

“我真不应该在你病没好的时候就让你一起参加任务!”

然后蛋蛋就被事实狠狠打了一巴掌。好在他和哈利一起顺利化解了危机。虽然是第一次两人合作,却异常默契。

 

成功解决黄金圈事件之后的艾格西深深地为自己的失误感到自责。如果当初不是他赶着回去找公主,没有发现查理的机械手臂,他的好兄弟和JB可能就不会死,kingsman可能也不会被炸平,还有他怀疑了哈利,没有发现威士忌的问题,还救活了他……
“哈利,我很抱歉,我……怀疑了你。”

 

哈利让艾格西去做两杯马提尼,然后再开始两人的谈话。

艾格西轻车熟路地快速做了两杯,回到哈利面前坐下。

“现在我们该好好处理你的事了蛋蛋。你并没有通过最后的测试,之后还偷了我上司的车让我蒙羞。”

“……”哈利说的没错但是,蛋蛋感觉这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了。

“但是你发现了亚瑟的叛变还成功拯救了世界,”哈利接着说,“将功补过。”

“所以,我的事情处理好了?你原谅我了?”感觉哈利语气不错,蛋蛋的眼睛突然又明亮了起来。

“那之后的事呢?”

“……”

刚以为自己被原谅了的蛋蛋目光又黯淡了下来。哈利看着面前对面的蛋蛋,脸上都是伤心又可怜的表情,就像泡菜先生装可怜时,眼睛湿漉漉的。这个时候就应该摸摸他的头……嗯?

“哈利,我很抱歉……我太粗心了,我根本不配当加拉哈德。”

这时的艾格西,才让哈利回想起当初那个他拯救并教导了的孩子。哈利觉得他恢复记忆时看到的艾格西,已经不是他印象中的那个淘气的大男孩了,甚至有点像在照镜子。

“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处理你?”看着蛋蛋变成了以前的样子,哈利竟难得的想要捉弄一下他。

“让我退出kingsman?不过确实真正的加拉哈德回来了,我也应该退出了。”蛋蛋觉得自己装一下可怜,诚恳一些,大概能激发一些哈利的同情心和……父爱?

“既然你自己提出来了……”

“哈利?!”意料之外的回答让蛋蛋有些不知所措,他以为就算是念在旧情哈利也会挽留一下他。哈利会不会还没有记起他们之间的回忆?

“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呃……kingsman还缺不缺后勤人员之类的……?”

哈利玩味地欣赏着蛋蛋的一举一动,不禁面带微笑地对他说:“放轻松,蛋蛋,我不是要为难你。你不觉得你的终身大事也要考虑一下了吗?”

这句话让蛋蛋更加摸不着头脑了。黄金圈事件之后他和公主确实和好了,之前也谈到了结婚的话题,但是目前蛋蛋的职业确实不适合“亲王”这个公众身份,所以他和公主的婚事还一直没有进展。那么,考虑终身大事是什么意思?

“我觉得我还是……”

“你还年轻,艾格西,”哈利说了蛋蛋的名字,“你应该去享受一下你这个年纪应该经历的生活。和朋友一起玩,和心仪的女孩谈情说爱直到订下婚约……我觉得你父母也是这么希望的。”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更喜欢拯救世界。”

“我之前也说过,我中枪的时候,我的脑中一片空白,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事情。拯救世界的机会还有很多,但是,找到一个心爱的人,和她共度余生,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我知道这些话由我来说非常没有说服力,但是我觉得,你值得这样做。”

听了这段话,蛋蛋却觉得如果自己也看到临死前的走马灯,那脑子里大概都是哈利吧。

“那么我的公众身份呢?”

“你成为瑞典的亲王,对于现在的kingsman来说也是一个保障。”

“那么……我不会被赶出kingsman了?”

“那当然,你是我培养出来的最优秀的特工。”

蛋蛋长舒一口气:“所以你刚才是在吓唬我?不敢相信!一向不扣言笑的加拉哈德居然做了恶作剧!”

“我也需要创造一些临死前可以回忆的事情。”

听到“死”这个字蛋蛋心里又紧了一下,他抱住哈利说:“你可不能再这么一声不吭地就走了。”

“我知道了,蛋蛋,你能不能松开我……”

意识到自己太用力的蛋蛋赶紧放开了哈利,却听见对方玩笑似的说:“很久不见你确实强壮了不少啊。”

 

其实公主也不止一次跟蛋蛋提到结婚的事情了。

艾格西也不是不想和公主结婚,但是担心自己的身份会对kingsman带来不利就一直推脱,而且,更重要的是,如果结了婚,住在瑞典,跟哈利相处的时间就更少了。

这算什么?人生体验?

艾格西甚至觉得如果只是留下一个“结婚”的回忆的话,对象也可以是哈利。

他可以想象到如果把这话当面对哈利说出来,他那张永远淡定的脸上露出的惊讶表情。

艾格西爱蒂尔德,他也爱哈利。但应该不是那种恋爱的爱,哈利是他的家人。

他突然又想起第一次见到公主的时候他说:“如果我把你弄出去,你能给我一个吻吗?我一直梦想着能亲公主。”

现在他可以和公主结婚了。非常荣幸。一个曾经因为偷车差点被拘留18个月的男孩,成为了一个绅士,言行举止可以配得上一位公主,而且他获得了带给他这一切的人的支持。
艾格西觉得生命中有这两个人真是太好了 。

 

“悉听尊便,哈利。”

---------------------------------------------------

最后一段完全是乱七八糟,就是不知道怎么把和公主结婚好好地添进来,而且说Eggy两个都爱好渣啊?!感觉Eggy完全就是想和Harry结婚然后被Harry逼婚2333

不过其实我还是有点倾向于Harry对蛋蛋是父爱的???

年龄差当然是萌点但是还是不想让公主伤心……

其实本来还想写婚后吵架的不过先想起了处理破事这句话就写了w

而且也是怕自己刹不住就写离婚啥的……公主超可怜啊?!

尤其是结婚之后再离婚就更觉得虽然公主比较放荡(x)但是也是贵为公主啊觉得皇室离婚就和普通人不那么一样噗……

……这次碎碎念是不是太长了…………………………

评论(4)
热度(12)

润の子守呗

超级杂食人

© 润の子守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