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の子守呗

【王牌特工/飞鹰艾迪/AU拉郎】身手矫健的特工与充满梦想的运动员 2

前文传送门

*AU拉郎/演员梗

*可能Harry天生对长得像Eggsy的人有好感吧hhh

*感觉年轻时的Harry不像现在一样完全冷静有点莽撞还挺可爱的///

*拖了好久,从2017拖到2018……也没写出啥(。



1986年1月  德国  加米施

 

加拉哈德躺在床上。

外面正飘着雪,听隔壁蒂埃里的动静并没有要出去的意思。

1月份的加米施极其寒冷,尤其是对于长期生活在伦敦的人来说。加拉哈德觉得今天说什么出门也要套一个厚毛衣了。没关系,对于一个绅士来说,就算赤身裸体也能从容不迫,更何况只是一件圣诞气氛浓厚的毛衣。

……不过如果可能的话,还是希望蒂埃里不要出门了。

 

“我准备动身去滑雪场了,见面是约在明天对吧?什么?滑雪场附近的小酒馆要给我一些东西?……好的我明白了,那么我大约中午出发。”

Shit,这些法国佬不怕冷吗?居然要到阿尔卑斯山交接信物?!

年轻的特工悲伤地思考着,看来是逃不开穿上这个大毛衣了。

“放轻松,哈利,即使身穿圣诞毛衣,也要从容不迫。”

还好提前为了掩人耳目准备了雪具。加拉哈德做了个深呼吸,换好厚毛衣和滑雪服,背上雪具,等听到蒂埃里出门后几分钟后也出了门。

“目标是自己开车去的,加拉哈德,你的车也在门口了。”

 

加拉哈德发动汽车,很快追上了前面蒂埃里的车,保持着跟他相隔一两辆车的距离行驶。虽然天气很冷,去滑雪场的车还是有很多,非常方便隐藏。

 

蒂埃里停好车直接就往说好的小酒馆方向去了。

加拉哈德也随其后进了小酒馆。

“费斯先生?!您怎么到这儿来了?”听到了一个略微耳熟的声音,加拉哈德辨认了一下,往声音的方向看去,果然是昨天的英国运动员正朝他走来。

“您好,爱德华兹先生。”

“叫我艾迪就好。您来滑雪吗?我就在这里训练。但是现在是专业运动员训练的时间,我先在这儿打工。”

“原来如此。”眼看蒂埃里就要和另一个身穿滑雪服的人进到一个小隔间了,加拉哈德正想找个借口脱身,艾迪就被一个客人叫走了。

“一会儿聊啊,费斯先生,这里英国人可不多。”

 

加拉哈德坐在蒂埃里相邻的隔间,偷听他们的对话。

“你把这个明天也一起交给你要见的人。现在,直接放到包里,千万不要打开。”

蒂埃里神色紧张的从隔间出来,紧紧抱着怀里的包。哈利偷偷跟他到了更衣室,眼看着目标把自己的东西都装到一个储物柜里然后拿上滑雪板离开了。

“这种情况还能悠哉的滑雪,亡命之徒啊。”

那么现在的任务就是弄清包裹里的东西了。

这可难不倒kingsman的特工。他们有当时最先进的科技,区区一个透视仪,加拉哈德通过特制眼镜就能直接扫描包裹里面的内容了。

“是毒品,梅林。明天传信结束后派人来把目标也拿下吧。”

“收到,另一个人的身份我也已经弄清楚了。”

“合作愉快,梅林。”

 

加拉哈德在蒂埃里的衣服上装好追踪器,拿好自己的雪具,准备离开酒馆寻找自己的目标。

“哦,费斯先生,您准备好去滑雪了吗?真可惜,我还要工作,不然我们肯定能边滑雪边聊一会儿的。您在哪块儿滑?不如我下班了去找您吧……”英国运动员似乎是离乡太久,见到英国人就格外热情,这让还在执行任务的年轻特工有些恼火了,但是良好的专业素养让他压抑住了心中的怒火:“我之后还有事情,爱德华兹先生,可能无法奉陪了。”

“那真是太可惜了,我还想跟您打听一下英国的事呢。”

“失礼了。”加拉哈德说完就拿着滑雪板走出了酒馆。

 

酒馆外面到处白雪皑皑,滑雪的区域挤满了人,加拉哈德四处寻找着:“妈的,梅林,目标任务跟丢了。”

“附近一带也没有监视器,你得自己想办法了。”

“该死,都是那个运动员害我丢了目标。”

 

年轻气盛的加拉哈德暂时思考不出好的办法,只能盲目的一个一个排查,可是这诺大的雪场,怎么会这么容易的找到呢?

“加拉哈德,你这样找到天黑也没有用,人都走了你都不知道。”

然后他就刚好找到了。

“算你走运。”

 

蒂埃里一直滑到傍晚才走。回到更衣室的时候,加拉哈德发现艾迪的工作服和鞋子放在一个角落里。看来他已经在训练了。

不知道着了什么魔,他对梅林说道:“你先盯着目标的位置,我稍微耽误一会儿。”

“做什么?”

“去高台跳雪训练场地那边看一眼,”加拉哈德把围巾系紧了一些,“看看那个长得就没什么运动天分的傻小子的表演。”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润の子守呗

超级杂食人

© 润の子守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