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の子守呗

【王牌特工/飞鹰艾迪/AU拉郎】身手矫健的特工与充满梦想的运动员 1

*AU拉郎/演员梗

*也许会起个更好的标题

*考虑到艾迪参加奥运会的时代问题所以哈利的年龄设定是跟他差不多一样年轻

*并不确定Harry到底什么时候加入的kingsman但是这里就设定他已经加入kingsman了

*自我感觉任务清奇逻辑混乱

 

 

1986年1月  英国  伦敦

 

“加拉哈德,又有新任务了。你要准备去德国一趟。”

 

代号为“加拉哈德”的皇家特工,Kingsman组织的新秀,自从正式加入之后就一直任务不断,明明圣诞节才刚过不久。他甚至感觉自己快要过劳死了。

“这次的任务比较轻松,只需要跟踪一个人,收集一点资料,然后把资料交给接应你的人就可以了,到达之后3天之内,”好友梅林大概是也担心加拉哈德身体会支撑不住,就给他找一个相对省力的任务,“交完资料之后,你可以在那稍微多待几天,你去的是个国际疗养圣地。”

 

 

1986年1月  德国  加米施

如果不是任务在身,这确实是一个适合游览和休息的好地方。

被白雪覆盖的小镇处于一种安静祥和的气氛中,也许是因为太冷,街上没有几个行人,道路两旁的咖啡厅却都很热闹,人们在温暖的室内捧着咖啡或者热巧克力,谈论着阿尔卑斯山,谈论着最近的生活趣事,商量着去滑雪——“是时候去看看那个有趣的英国佬了。”

 

加拉哈德用“哈利·费斯”这个名字在一个家庭旅馆入住。跟老板娘打好招呼之后他提着行李上了楼。走在他前面的人——他的任务目标——刚好住在他隔壁的房间。

蒂埃里,法国人,无犯罪历史,最近曾被发现和某走私组织接触。

“他是传信人,加拉哈德。你要观察他这几天的行踪以及接触的人,尤其要注意他们对话里提到的地点,但是尽量不要正面接触。”

“明白。”年轻的英国特工面带微笑,这应该是他最近接手最简单的任务了。

 

良好的监视行动,从安装窃听器开始。

加拉哈德一边在屋子里读着前几天的《太阳报》,一边注意着隔壁的动静。马上就到晚饭时间了,加拉哈德准备在蒂埃里出门时偷偷安装好窃听器。

果然,蒂埃里出了门,加拉哈德也同时开门并故意撞上了蒂埃里。“抱歉,先生,”加拉哈德用流利的德语询问道,追踪器则被粘在了蒂埃里的背上,“没撞着您吧?我听见外面有奇怪的声音,正想出来看看,可能是我听错了。”

不太会说德语的蒂埃里也没在意对方说了什么,随便应付了几句就下楼了。

“梅林,注意目标的动向,我现在去屋里安装窃听器。”

八十年代的开锁设备并不先进,但只要熟练运用也算方便,何况现在时间还比较充裕。加拉哈德很快便进入了蒂埃里的房间,把窃听器放在了一盆绿植中间。

“加拉哈德,目标去酒吧了。”

“收到。”

 

加拉哈德跟着梅林的指示来到了旅馆稍远处的一个小酒吧。天才刚刚黑下来,里面就挤满了人。

“一杯马提尼,谢谢。”

“先生我们最近只提供啤酒。”

年轻的特工轻轻地“啧”了一声:“那就一杯啤酒吧。”

加拉哈德很快找到了目标人物,他想找个离目标不远的座位,但是比较好的位置都不是单人座。他环顾四周,终于看见一个戴眼镜的与自己年纪相仿的青年一个人喝着闷酒,看起来是个不会被打扰的好位置。

“先生,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青年明显被吓到了,慌慌张张地说了个“yes”才又换成德语。

加拉哈德坐了下来,用英语问道:“您不是本国人?”

“不是,我是英国人。”

加拉哈德抬头看见目标也在一个人喝酒,过度劳累的他忍不住和自己的同胞交流起来。

“那真是幸运,我也是英国人,先生。”

“您是为什么到德国来?”

“工作需要。”

青年看了看加拉哈德合身的西装:“看得出来,您干的是体面工作。而我,我是来训练跳台滑雪的,我想参加奥运会。”

“奥运会?”

“对!就在后年!加拿大卡尔加里冬奥会!”

“那您是位运动员?”

“是的,虽然我……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我们的国家并不打算参加这个项目,我必须要在明年的世锦赛中证明自己才能正式参加奥运会。但是我才刚才学习了几个月,也没有专业的教练,说实话,获得资格还是有些难度的。”青年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起自己的故事。

“那您可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了,我听说这并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而且非常危险,”加拉哈德回应着青年的同时,看见蒂尔德还是一个人,“抱歉,我先失陪一下。”

加拉哈德偷偷来到卫生间,联系梅林:“这真是一个极其无聊的任务,目标在等到他要传信的人之前,就是在这里喝酒度假吗?”

“似乎就是这样,加拉哈德。我们并不了解这个目标,所以你的主要目的是记下他们说的地点,并且观察他有没有什么可疑行动。当然,也有可能他真的只是传信,没有别的动作。”

“那可真是个锻炼耐心的活儿,不知道他要等的人哪天才能来。”

 

加拉哈德回到原来的座位,戴眼镜的青年还在。

“先生,”他凑过来说,“刚才你离开了之后,吧台那边那个人一直在往这里看,不知道是不是你认识的人?”

青年说的就是蒂埃里,难道他发现了自己就是刚才撞了他的人?

“并不认识。我想我该走了,先生。”加拉哈德喝掉了剩下的啤酒,起身准备离开。

“等一下,先生,还没问您的名字。我叫艾迪·爱德华兹。”

 

出了酒馆加拉哈德在附近隐藏了起来,随时准备发现可疑人物和继续跟踪目标。

然而直到蒂埃里出来之前,并没有人进去,只有刚才的青年艾迪从里面出来。

——跳台滑雪运动员吗?看着就不合适。

身手矫捷的特工略带不屑地笑了一下。

——不过还是祝福你了,艾迪。

---TBC---

————————————————————

想找一个毫不费力、没有危险但是又符合kingsman身份的“轻松”任务真是太难了。我也知道这个监视任务莫名其妙但是我也没当过特工不知道有没有这种好任务可以干(。

主要就是为了让哈利去德国然后遇到艾迪……

拉郎配真是辛苦呢!(所以我何必要写……

就是觉得蛮有意思的然后我才不会说蒂埃里是我的可怕的口译老师的名字。

太晚了先不写了,之后也没太想好。主要写着写着突然想给口译老师戏份多一点。

艾迪超可爱的ww就是Taron一直绷着感觉好累。另外听说艾迪的原型现在生活并不是特别好呢……

评论(6)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润の子守呗

超级杂食人

© 润の子守呗 | Powered by LOFTER